是茯苓呀喵

#0529叶神生日快乐#

荣耀第一人、兴欣大boss、联盟最有价值选手生日快乐!!!5月29日,这是你和叶秋的破蛋日。这一天,叶家双子星诞生,这一天我的男神诞生,叶神生日快乐!

想起在蝴蝶蓝大大笔下慢慢成型的你,想起那段守候着你的岁月,想起那段无法忘却的记忆。我陪着你从顶端落下,在网游里重新练级,重新组建战队,然后打入职业赛,最终获得冠军。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,特别是龙抬头时,我的胸口总是闷闷的,但是我没有哭,我只哭了一次,那是在书的开头时。可是,我曾发过誓,身为叶修的小粉丝,怎么可以为了这么一点事就哭了。我可是你,叶修大大,的粉丝哦!

感谢你的出生,感谢蝴蝶蓝大大,让我能够遇见你。感谢荣耀的诞生,让你寻找到了生命的意义。

今天是5月29号,对不起,之前你的生日都没能陪你度过,即使用有事这个借口我也无法原谅自己,因此就罚我未来你的生日都陪你一起度过。

啊,不能总说伤感的话,叶修大大,告诉你哦,我的目标成为你的妻子。(OS:总感觉没什么要说的≧﹏≦)

不管怎么说,叶家双子星生日快乐。

(OS:叶修,生日快乐!求嫁∽∽∽)

以下是碎碎念:

对不起,我只是一个三次元的女孩,无法在你悲伤的时候,给你一个拥抱。

对不起,我只是一个三次元的女孩,无法突破次元壁,将自己的爱意传达给你。

对不起,我只是一个三次元的女孩,无法陪你度过这一天,陪你庆祝你的诞生日。

对不起,我只是一个三次元的女孩,但是,今天,我依旧想要为你庆生,陪伴你度过这一天。

希望你,永远能够继续你的荣耀。

希望你,你永远停留在你对巅峰辉煌的时刻。

我愿付出一切,来保持住你的笑容。 ————来自一个深深爱着你的女孩

评论(4)

热度(8)